Neun

真的很不喜欢mfc和漫画

划重点:斗罗漫画前期的群像改编是出色的,当时我是初中每周五放学去书店一期期买下来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有奥斯卡自创魂技和马红俊的几次进化,某漫画家对这两位的偏爱应该无需多说。

 但是从三舞和小舞个人的角度看,我真的觉得漫画,平平无奇。只从动漫来说(这个我看的最多),三舞是一种从一开始就能让人感受到恋爱的气息,然后非常自然的带着周围的其他人一起磕,直到正式确认关系的时候都会让人觉得:你俩不是在一起好多年了吗。更别说成年期的两只,对于我这种大龄人士简直是甜到腻人(甚至对比原著还删减了)。小舞吃了动漫还原原著的亏后期不可避免的变得边缘,但是小舞本身最宝贵的特质我并没有觉得少。娇俏灵动讲义气大姐头实力强,好看好看好看实力强好看,但是该有她的高光场合时候我缕看不爽,我为了小舞已经起码看了五遍斗罗动漫了,最爱在里面抠小舞细节(特别是动漫小舞的打戏谁看谁知道)

但是漫画三舞及小舞给我的感觉就是平平无奇。某位漫画家热衷于给他的心头宝加戏就导致三舞的戏份根本没有多少描写,在我眼里根本没有多少什么能称得上吊打动漫的名场面(仅我个人观看体验),只能说各有特色。反而漫画逆三舞的逆天场面倒是独具特色(点名五年之约重逢荣荣抱小舞,唐三搂荣荣,奥斯卡在一边阴暗的吃醋。看这个我不如去磕动漫荣舞,比这个甜)

小舞的漫画人设就更别提了,前期还能说是娇俏可爱,中期魂师大赛和火舞仿佛泼妇骂街的巴掌互扇然后台词还要diss火舞化妆(这叫真实吗?不管化不化妆看到这段都觉得冒犯)。献祭那段小舞算小高光,反观唐三就是一整个逆天,加了三条命的设定,还被吊打最后还是让小舞献祭了。但凡原著和动漫有这三条命的设定小舞都不会走到献祭的路上。后期海神岛挂件程度和动漫不相上下,而且漫画这段还是出了名的又磨叽又磨叽,每次都想给那些说动漫海神岛副本磨叽的去看看漫画爬楼梯。一堆莫名其妙的设定,各种大场面时不合时宜的非要耍一下宝,看的我叫一个折磨。最后小舞摔唐三的时候我仿佛得到了解脱。真的。终于结束了。反而是海神岛漫画的奥荣双人禁忌武魂融合技给我的印象最深。

然后一直到某漫画家回归,一开始的画风崩坏就不提了,后面剧情也算是走出自己的特色了,好了这么一会让大家把他捧到了天上,那个时候我还跟朋友说漫画改编还不错可看。但是后面说是被风炫赶人之后的操作就让我无法直视这位漫画家了

一开始还能让大家义愤填膺的帮他冲锋,结果眼看粉丝都提纯了,就开始他的逆天操作了。开直播天天拷打新的接盘侠,他画的差是事实,你也能说他不忍看自己的作品被破坏。但是不是说你会接着创作吗?倒是创作啊?还有那么多人关注你是为了能看到你所谓的改编结局,不是为了看你天天拷打铁棍然后让粉丝到处吹漫画没你不行吧?反倒是接着斗罗ip的热度卖自己的画挺勤快的,听说粉丝买你的画还得抢。实在不行开个紫色鳗鱼也行啊。

前段时间还有大名鼎鼎的作者给mfc磕头事件,唐家三少的确是个逆天,但是这种话您自己说出来合适吗?您的漫画画的再好也是在原著的基础上改编,我也可以针对原著那些逆天内容想出一些方案修bug,但是我却说不出我能自己想出武魂这个体系设定。漫画同理。看到底下的评论还都认同想让唐家三少真的过来给您磕头,不知道您看了开不开心,反正我看了决定拉黑所有关于漫画的后续,包括某个漫画家。再怎么样唐家三少先给玄机磕个头才对。也该是给我们这些这么多年还在看原著,动漫,愿意买衍生周边,给他们那些还愿意在这个环境下还给斗罗二创的大大们,所有还愿意给斗罗这个ip提供热度的人来磕。

还有早期漫画三博麦麸,说三舞是无x恋爱和漫画里各种删三舞糖等等操作就不提了,自由心证

 以上就是我对漫画和mfc这位漫画家从粉转路转黑的全心路历程。所有言论仅代表我个人从推三舞和小舞的个人角度来说的。废话很多语言组织紊乱。不针对其他只代表我自己。你反驳就是你对。

不说了,再去欣赏一遍动漫小舞的绝世美颜吧😍

评论(3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